我系开展“喜迎中秋国庆 共述盛世华章”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290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双节”期间师生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930-101日,我系组织开展“喜迎中秋国庆 共述盛世华章”节日祝福寄语活动。

活动在教师和学生群体中同时开展。“国是家的港湾,家是心的归属”、“歌颂祖国,盛世繁华,举国欢庆,阖家幸福”、“金秋红叶飞满天,金桂飘香香满地”、“祝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旭日东升迎国庆,皓月当空度中秋。年年岁岁人常在,岁岁年年心犹近”。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发自肺腑,一首首动听的诗歌歌唱祖国,我系师生在活动期间积极参与,深情寄语,写出了对国家和亲人的祝福。

国是千万家,中秋月最明,举头望明月,明月照万家。疫情期间的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疫情期间的中国坚韧挺拔,这种精神激励着每一位中华儿女,大家共聚金秋,共同为民族骄傲,为祖国点赞。

(撰稿:申青冉;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