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喜迎2020级新生

发稿时间:2020-10-11 浏览次数:249

飒爽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1010日至1011日,材料工程系迎来了2020级入学报道的新生。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满意,我系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工作部署,力争将迎新工作做到计划周密、准备充分,让2020级新生能够顺利报到。

迎新现场,我系志愿者一个个身着统一服装,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带领着新生穿梭于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下,迎新工作各环节运转安全平稳有序,“小萌新”倍感暖心。

截止101120时,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望新同学珍惜求学时光,在学习知识中提升修养,在实践活动里增强本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摄影:张亚鑫、程倩;撰稿:赵世范;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