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256

2020101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304教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主任白玲、副书记马彦超、系副主任邢勇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崔鹏云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崔书记总结了材料工程系上半年及暑期文明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强调文明创建事关学院建设发展,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全系师生要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紧跟学院发展步伐,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副书记马彦超指出要注重创建材料的规范性,要对照指标体系,不折不扣落实任务,提升对材料整理、归纳和提炼的水平,并形成经验,做好材料的交接。

最后,崔书记强调,文明创建是提升学院精神文明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系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申青冉;撰稿:丁紫阳;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