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稿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89


20211019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5号教学楼404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崔鹏云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崔鹏云书记领读了讲话内容,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继承孙中山先生遗愿的政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打败国内外一切反动势力,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的历史新纪元。经过72年建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崔鹏云书记强调,各位老师身兼教书育人的重任,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定要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台湾问题因民族弱乱而产生,必将随着民族复兴而解决”的伟大号召,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向社会输出具有良好道德品质和正确政治观念的职业人才。

(撰稿、摄影:李文君;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