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稿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226

为使新同学能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更加详细地了解所学专业,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材料工程系在1025~29日,对2021级同学进行专业教育活动,此活动由系副主任邢勇主持,各专业负责人主讲,部分专业任课教师参加。

根据安排,材料工程技术(超硬材料方向)、智能焊接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特种加工技术(激光加工技术方向)、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玉器设计与工艺、制冷与空调技术七个专业的老师,首先介绍了专业基本设置情况,让新生对本专业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然后,老师们介绍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详细解读学生比较关心的课程设置及教学进程,为学生清晰地梳理好未来三年内学习的课程情况。最后,老师们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全面发展自我,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珍惜美好大学时光、珍惜学习环境、珍惜学习平台。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大家开启了专业知识的大门,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之路意义非凡。

                                        (撰稿: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