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稿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21

119日,材料工程系在5号楼404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同志领学。

崔书记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召开节点关键、意义重大,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部署工作高瞻远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精准,为下一步全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可以说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引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性文件。接着,崔鹏云书记传达了报告的指示要求:

第一,精心组织,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凝聚人心、汇聚众智、形成合力。

第二,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今后五年,我们要实现创新要素集聚发展,要契合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质发展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型产业、前瞻布局未来产业,优化提升现代服务业、要加快突进数字化转型等发展规划要求,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第三,聚精会神,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面对灾情疫情双重影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持续深入挖潜力、激活力、强动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尽快启动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具体工作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后,全体教师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会把省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更大的工作成绩检验和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阔步前行,奋勇争先担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破浪前行,争当开路前锋,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努力谱写学院发展的绚丽篇章。

(撰稿:王淑涵;摄影:刘硕阳;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