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20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的报告》

发稿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276

20211110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405教室组织20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楼书记在省十一届党代会上的报告,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领学。

马彦超同志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召开节点关键、意义重大,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振奋人心、鼓舞士气,部署工作高瞻远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精准,为下一步全省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可以说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引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的行动纲领和指导性文件。马书记简明扼要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会议精神。

马彦超同志召同学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面对灾情疫情双重影响,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落实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要把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或工作相结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学习后,全体20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交流,大家表示会把省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阔步前行,奋勇争先担使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破浪前行,争当开路前锋,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对党团工作学习的积极性。

(撰稿:刘硕阳;摄像:李子文、高银萍;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