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组织进行新进教师考核工作会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85

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助力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岗位,2021年11月2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组织进行2020年新进教师考核工作会。会议由系主任白玲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王姝涵老师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思想政治方面,她认真学习党的相关方针政策,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教学方面,认真准备教学内容,丰富课堂知识,对学生倾囊相授;在专业建设方面,不辞辛苦积极参与玉器设计专业实训室建设,努力为学生创造好的实训环境。王老师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勤奋学习、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教学能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同时积极参与院系工作,与我系全体师生共同进步。

汇报结束后,全体教师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王老师进行了考核评价。

此次考核会议的召开,对学院而言,进一步了解了新进教师履职尽责的情况,对新进教师而言,不仅是一种鞭策,更是一次提升自我的契机,激发其对院系的集体归属感,满怀珍惜工作、珍惜同事的感恩之情,也为我系进一步营造和谐,舒心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

             (撰稿:孙为云;摄影: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