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发稿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511

20211121日,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409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文,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马彦超同志分别通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部分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文进行了讲解。通过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此次盛会和文件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入党积极分子同学通过讨论,了解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始终把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努力学习,不断奋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秦梁魏,摄影:肖文;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