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进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80

20211123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4会议室召开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系主任白玲主持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系副书记马彦超、系副主任邢勇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白玲主任传达了《关于在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各项要求,通报了《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级联席会议办公室6起学校违规收费典型问题查处情况》。

白主任强调,学院集中开展学校违规收费以案促改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白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级联席会议办公室通报的6起学校违规收费典型问题为镜鉴,发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作用,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案发规律,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从根本上遏制教育收费问题,为美好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李文君;摄影: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