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69

1123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404教室,材料工程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崔鹏云主持。

崔书记指出,此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然后,崔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概括总结了百年党史中四个不同历史阶段面临的主要任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条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重大飞跃等重要内容。

会后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从业准则,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努力,开拓创新,在新的百年征程上,肩负起新时代教师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撰稿:王姝涵;摄影;孙长红;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