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240

做好培育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工作,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为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20211130日,材料工程系于五号教学楼408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双推”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21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马彦超同志分别就会议流程、会议纪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议严格按照“双推”工作要求进行。随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根据平时了解和掌握的情况,由支部党员进行推荐投票。最后,对本次投票数进行汇总。

本次“双推”工作会议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和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钱秋霞;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