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学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发稿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63

20211214日,材料工程系在5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学期末工作安排会议。崔鹏云书记主持会议,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崔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简单回顾与总结。我系在本学期完成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在临近学期末,崔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及各个教研室做好学期总结,同时做出明年新的工作规划。疫情防控方面,大家要从个人做起,在疫情大环境下做好自我防护,尽量不要离开郑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正值冬季,流感等其他疾病也需要注意预防。教育教学方面,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要掌握学生动向,上课教师要落实“四级网格长”制度,注意每节课学生考勤,疫情期间时刻关注学生动向,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安全教育方面要注意消防安全和学生心理安全,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时刻关怀学生,关注学生学业进步和心理健康。

最后,崔书记再次强调了工作纪律,统筹安排系期末各项工作,对系各项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和新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促进材料系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摄影:王淑涵;审核:崔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