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稿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94

根据征兵办统一安排,我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武装部和学校领导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征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实施全方位多维度的入伍动员宣传,充分利用展板、宣传海报、征兵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对入伍政策进行宣传,让学生深入了解应征入伍的意义和国家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参军积极性。

2022年度,我院认真落实征兵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征兵工作职责,与大学生国防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将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圆满完成了征兵工作任务。荣获“2022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田良老师和陈华老师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我院将继续以推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政治高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适应新发展阶段对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新要求,努力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国防建设输送更多的优质兵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