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309

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现已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24个代表队参与14个赛项的角逐。其中由新材料工程学院教师:焦璨、白玥碧,所带领学生:倪稼琪、耿喜露、王贺洋,在参与的珠宝玉石鉴定竞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赛前动员,明确参赛目标、工作措施等。要求严格按照大赛规程,制定训练计划,科学训练,扎实推进训练工作。参赛选手在辅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摒弃休息时间,从严要求,刻苦训练,精抠细节,精益求精,反复演练,为取得好成绩奠基。

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展示了我院师生风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六特六新六优”产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发展水平,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2022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