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大学生评审会议

发稿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0

118上午新材料工程学院平房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大学生评审会新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滕海涛团总支书记杜艳娜、办公室主任曹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内奖学金评选工作负责人陈华老师主持。

通过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及学院评审小组材料审核,最终推选出22材料2班张怡果同学和22模具2白晓帅同学作为候选人参加现场演讲两位同学围绕个人在思想境界、学业成绩、工作情况、社会实践、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演讲答辩充分展示自我风采和自我收获,并表示无论是否能够获得此项荣誉,都将继续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通过我院的严格选拔和现场评审小组的综合评分,评选结果最终产生,推荐22材料2班学生张怡果作为我院2022-2023学年优秀大学生人选,并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