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2-22 浏览次数:781

  

  2月21日下午3:00,城市轨道交通系在图文信息楼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大伟主持会议。

  李书记首先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学期各位老师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接着,李书记传达了学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系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李书记突出强调了要严格新学期的上课、备课和听课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实训计划、实训档案记录等工作的管理,并针对学院的发展方针提出了我系的建设方向。然后,李书记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会议最后,许栋刚主任我系2016—2017学年上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对我系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初步安排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方向,有利于促进我教育教学工作的落实不断地发展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