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成功举行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全体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发稿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1206

  

  

    2017516日我系全体教职工在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了“教师教学能力技能大赛”共有11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我们旨在为全系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教育事业,增强专业学科素养。本次比赛我们有幸邀请到的我院鲁志刚、理清华、王世军和我系许栋刚、杜新峰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教师张丹丹、徐思成两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潘海洋、伍冬两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刘志远、朱海云、陈冲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提高了我系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我们相信,我们城市轨道交通系明天一定会越越好。

          张丹丹老师

       徐思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