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风采

发稿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186

城市轨道交通系自成立以来,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系党总支部学院党委2019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评比中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多次被评为“先进党支部”。我系荣获“宣传工作先进组织”“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招生宣传先进集体”等称号;在学院36届运动会中,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奖中均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28届球类运动会篮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张丹丹老师在“崇德向善 为人师表”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陈冲老师在学院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冠军胡庆乐老师在学院“维护民族团结 共筑美好郑职”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第一名。我系学生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征文、健身健美操、舞蹈创意四个项目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最美朗读者”大赛“诗情词义、韵气质”古诗词比赛“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荣获佳绩。

今后,在院党委的英明领导下,我系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