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河南省“喜迎十九大 青春伴我行”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782

  

12月8日晚,河南省“喜迎十九大 青春伴我行”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歌剧院教学剧场举行。我系17级运营管理专业学生贾宣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比赛经校内初赛选拔、复赛省内比拼到最终的决赛展示,历时2个多月。从复赛25所高校10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36位选手最终晋级决赛,登上本次决赛的舞台。经过个人形象展示、团队形象展演、现场创意造型三个环节的角逐,我系学生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系选手向全省高校师生展现了郑职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系大学生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有助于树立城轨学子青春、阳光、知性、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