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稿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50

  

12月12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在图文楼5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大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郑职党〔2017〕91号)文件精神,并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自我评价和总结。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书记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续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学院党委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等方面,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自身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