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在“青春 激情 梦想”冬季趣味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131

  

12月12日下午,学院“青春 激情 梦想”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学院东操场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注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挥团体协作精神,设置了如“摸石头过河、集体跳大绳”等趣味性与协作性结为一体的比赛项目,成功的激发了学生团结合作、勇夺第一的运动精神。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我系17运营管理1班张旭普、17运营管理2班苏加坤、马兴办、张泽等四位同学,在“追忆马拉松 校园趣味接力赛”项目中荣获一等奖;17运营管理2班王聪聪、17运营管理1班张宇等两位同学,在“摸石过河”比赛项目中分别勇夺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

 通过此次比赛,全体学生对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三走”活动的普及,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追忆马拉松 校园趣味接力赛现场

  

摸石过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