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在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征程”合唱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93

  

12月19日18点30分,由学院党委主办的“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 新征程”欢庆十九大 颂歌献给党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在图文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各团总支、学生组织共1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我系代表队在《春天的故事》、《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演唱过程中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强烈的感染力。最后,经过激烈的竞逐,我系选手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再创佳绩。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回顾了党领导、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十九大精神,展现了我系师生歌颂党、歌颂祖国、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