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召开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360

  

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委托,1月10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系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在学院图文楼504会议室召开,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上,李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内容、标准、方法和程序。根据工作岗位的不同,专任教师岗位通过积分排序选出了朱海云、李红梅、潘海洋三位候选人;学生管理岗位通过辅导员考核办法选出了孙中阳作为候选人,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李书记强调,年度考核是一项综合性考核。考核以教职工现聘岗位为依据,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全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并要求全系教师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查找不足,力争使今后的工作更进一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最后,我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民主投票,考评领导小组对照考核标准,根据民主评议结果,确定孙中阳老师为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李书记现场讲话

孙中阳老师作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