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品红色经典书目 书爱国奋斗史诗”读书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61

66日,由院团委主办的“品红色经典书目书爱国奋斗史诗”读书交流活动在5号楼105教室成功举办。经系内初赛选拔,我系17级运营管理2班张明华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6名选手闯入决赛。我系参赛选手选择了与师生共同分享鲁迅先生的《朝花夕拾》,通过讲解书中的《阿长与山海经》、《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藤野先生》等耳熟能详的文章,向现场师生详细的介绍了此书的内容和寓意,同时积极倡导当代大学生要学习鲁迅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最终,我系张明华同学崭露头角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感受书香意蕴的同时,感受红色经典的力量,抒发爱国奋斗之志,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阅读兴趣,养成了勤于阅读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