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党总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稿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277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我系党总支部于8月20日在6号教学楼209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议中,李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号召我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身落实会议决策。同时,李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尽快制订宣传方案,引导我系教职工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会议精神,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我系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服务学校。二是要抓好党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保证高质量履职,狠抓落实求突破,增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系发展高质量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学以致用。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我系上半年目标梳理盘点,查漏补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高效的措施,为学校更加出彩,为中原腾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系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我系发展高质量,为谱写新时代学院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

  

  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