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257

9月2日上午,我系在6号教学楼209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上,张院长首先对我系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勉励我系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示范作用,为学院的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对我系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接着,李书记就学院党委对我系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系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突出强调了要严格新学期的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加强每周的教研活动,进一步落实实训计划、实训档案记录等工作的管理,提高实训室利用率。要严格考核制度,加强管理和量化考核,在常规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规范化管理。同时,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会议最后,许栋刚主任对我系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为我系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保证了我系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落实和不断发展有利于我系持续保持稳定的发展态势。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