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99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揭晓,我系学生在校园征文大赛、“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创意大赛”等四个项目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参赛之初,我系师生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并经过系内选拔、校内竞赛选拔等环节。最终,我系17运营管理1班韩卓的作品《我的中国梦我的中国心》在征文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7机电技术2班岳雅楠和17运营管理2班杨艳丽的作品《点绛唇》在校园健身健美操大赛中荣获二等奖;17运营管理2班张玉洁的作品《游行时空仓》在校园创意大赛中荣获三等奖;16运营管理2班杨乐音和16交通供电技术1班杨雅棋的作品《卓玛》在校园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我系广大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出我系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