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系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312

彩旗翩翩,丹桂飘香,欢声笑语,人潮涌动。

9月8日-9日,我系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城市轨道机电技术、铁道供电技术三个专业共计283名2018级新生,带着家人的谆谆教导和期望以及对梦想的追求,积极踊跃的来到了希冀许久的大学。

为了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我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多次召开迎新会议,积极、认真和全面的进行部署,制订了一系列的服务策略和方针,提前做好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工作,力求为新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力争给新生营造“家”的温暖氛围,力图让新生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在系里设立的接待点,新生和家长一到,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李书记早早的到达接待点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作为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更是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长学姐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老师们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到学校,热心的学长学姐就陪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 一位家长表示,一开始担心小孩适应不了大学的生活,但是优美的环境、学长、学姐们那热情的服务打消了顾虑,对小孩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等学院领导多次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经过天紧张而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在整个迎新工作阶段,我系始终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具体时效,始终保持“实、高、新、严、细”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每项具体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以良好的工作表现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