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奋进新时代”书法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稿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234

1030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改革开放四十年 青春奋进新时代”书法大赛决赛在院校园广场举行。经过班级动员报名、系内选拔,我系18级学生金怡、张望阳、王金鑫和17级学生李婷、代璐璠等九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组和毛笔组。比赛在古筝《高山流水》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悠扬的古筝声,参赛选手们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参赛作品既有龙飞凤舞的草书,又有笔画简爽的楷书,还有遒健飘逸的行书等,一幅幅反邪作品跃然纸上,让人赏心悦目。最终,在硬笔组中,我系学生18运营管理2班金怡和18运营管理3班张望阳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在毛笔组中,17运营管理3班李婷和代璐璠18运营管理1班王金鑫等三名学生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书法等优秀传统文化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比赛现场

我系王金鑫同学在奋笔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