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 正青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108

11月3日,我系学生志愿者荥阳市李商隐公园开展了“新时代新青年正青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系志愿者拿着劳动工具810分从学校出发步行将近20分钟到达了目的地——李商隐公园。出发前,志愿者们充分讨论交流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开展方式、活动注意事项。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立即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主动环卫工人一起打扫公园,捡拾落叶,积极与他们交流,了解公园的环保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坐在一起交流心得体会,分享了对此次主题活动的认识与理解。最终,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我系学生志愿者增强了环保和志愿服务意识,有利于广大学生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青年力量。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落叶

志愿者们交流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