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拥抱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主题辩论赛

发稿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1053

11月7日晚,我系在六号教学楼401教室开展“拥抱新时代 争做新青年”主题辩论赛。我系17级、18级共六十余名同学参加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系各教学班的12名同学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如何争做新青年”这一主题,双方“针锋相对”,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等五个环节的激辩,最终17运营管理3班张旭普、18运营管理1班王梦瑶、18供电技术1班王闯、18交通机电技术1班付仕健和王潘狄等5名同学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决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体现了城轨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本次比赛中我系首次使用“PU口袋校园APP”开展学生活动。

  辩论赛现场

辩论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