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416

11月8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青年大学习”主题演讲比赛在图文信息楼报告厅举行。经系内初赛选拔,我系18运营管理2班王宏阳和18运营管理3班王冰鑫等两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系和学生组织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我系两名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以自己切身体会向在场观众讲述了“青年大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并结合我国近现代历史发展进程,娓娓道来,展望新时代。最终,我系两名学生以生动的语言、较强的感染力双双赢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系深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集中体现。生动展示了我系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的时代青年风采。

  

  王宏阳同学在比赛现场  

王冰鑫同学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