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稿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100

11月9日晚,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六号教学楼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首播其余党员、干部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自行进行了收看。11月12日中午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讨论会和座谈会。本次收看学习讨论活动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河南省委组织部和郑州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我系党总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组织集中收看、自行收看,集中学习讨论和专题座谈会的方式,总体上做到了党员收看的全覆盖

活动中,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观看学习讨论后上交一篇心得体会,体会不仅要写出观看的感受,还要结合自己本职岗位,谈体会、谈不足,明确今后整改和努力方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广泛通过微信群、QQ群转发专题片有关连接,示范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学习,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各支部将此次专题片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真正受到深刻教育。

活动后,我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的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共产党员。我系全体党员教师将深刻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岗位,把本次的学习效果深化为各项工作开展的思想基石,努力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工作氛围,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学院新发展。

  李大伟书记主持学习讨论

聆听贺星龙榜样事迹

榜样党员现场宣誓

新党员现场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