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1608

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建伟委托,1月9日上午,我系在6号教学楼413室召开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上,李书记向我系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和张院长对我系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工作岗位的不同,专任教师岗位通过积分排序选出了朱海云、张丹丹、陈冲三位候选人;学生管理岗位通过辅导员考核办法选出赵明慧

老师作为候选人,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李书记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工要以年度考核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我系全体教师进行了民主投票,考评领导小组对照考核标准,根据民主评议结果,确定陈冲老师为2018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

朱海云老师进行述职

张丹丹老师进行述职

  陈冲老师进行述职

  赵明慧老师进行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