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064

3月7日上午,我系在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学院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并对我系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系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多措并举抓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李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反邪教教育,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网络舆情的监督与应对,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及生活情况,做好谈心谈话工作;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与教育;抓好学风建设,严格落实考勤请假制度,做好专升本学生和实习学生的指导、督促和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为我系当前安全稳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工作要求,对于我系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