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绿城文明风 青年当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333

3月30,我系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荥阳市豫龙镇金地格林小城小区,开展“绿城文明风 青年当先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和社区居民中,向社区居民发放保护生态环境的宣传资料与倡议书,并和他们拉家常、听心声、谈获得感,耐心向群众宣传生态环保重要性、介绍垃圾分类方法,倡导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志愿者们还对社区内的杂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志愿者们在向广大居民进行生态环境保护理论宣传的同时,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关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教育广大居民朋友养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理念,积极倡导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历时近三个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志愿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感,更向广大社区居民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生态文明意识,为我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服务社会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一份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