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462

今年三月份以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我系积极组织广大师生组成师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活动开展之初,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积极组建师生志愿服务队。在广泛征集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认真制定方案,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影响广泛和成效显著的志愿服务活动。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我系师生志愿服务队,相继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文明餐桌、文明出行、生态文明宣传、共创和谐美丽校园、“学雷锋、做雷锋”交流会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手抄报比赛等多项活动。各项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活动中,我系广大师生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并影响和感染身边的老师、同学、朋友不断的加入到“学雷锋、做雷锋”的队伍当中,使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发扬广大。

一直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日常的党团建设、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中,我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管理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为学院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作出应有之力。

  我系师生志愿者合影

文明餐桌活动现场

生态文明宣传活动现场

  “共创和谐美丽校园”活动现场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手抄报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