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中喜获第三名

发稿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336

4月18日—4月19日,学院第三十六届运动会在学院操场成功举办。经班级报名、系内选拔,由我系四十三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分教职工组和学生组。其中,教职工组共四项比赛项目;学生组共七项竞技类项目,四项趣味类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教职工组在拔河、网球接力等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生组中,17运营管理1班张艳辉同学在铅球项目比赛中勇夺第一名,18运营管理2班许曼曼同学在女子八百米中取得第一名,18交通机电技术1班郭佳航、徐勇等两名同学在排球正面上手发球和篮球定点投篮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17运营管理2班马兴办同学在跳高项目中取得第二名,18运营管理3班周萌、袁梦、18运营管理1班赵雅迪、18交通机电技术1班杨洋等四名同学在女子4*100比赛中取得第二名;18铁道供电技术1班王闯等十二名同学在拔河项目中取得第三名,18运营管理3班王冰鑫、郭湘等两名同学在三人两足项目中取得第三名。

最后,在全系师生共同努力拼搏下,在本届运动会中,我系在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奖中均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比赛,我系参赛运动员展现的积极拼搏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全面呈现了我系蓬勃向上、努力奋进的崭新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我系广大师生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了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

  我系荣获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团体第三名

我系学生方阵

我系教职工比赛现场

张艳辉同学在铅球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周萌等四名同学在4*100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代表队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