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稿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486

5月20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6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讨论陈启蒙、褚瑞懿、孙清林、闫振南、张振峰、郑景月等六名同志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大会由系党总支部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大会议程。接着,大会依次听取了陈启蒙、褚瑞懿、孙清林、闫振南、张振峰、郑景月等六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及预备期内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六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培养情况及在校各方面的表现,并就是否按期转正表达了意见。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相关发言。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陈启蒙、褚瑞懿、孙清林、闫振南、张振峰、郑景月等六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由李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

会议最后,李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加强学习,要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爱党爱国,要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大会,不仅增强了我系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同时也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依次听取陈启蒙、褚瑞懿、孙清林、闫振南、张振峰、郑景月等六名申请人汇报

入党介绍人进行发言  

  

  

  

                                        供稿:赵跃旭 | 摄影:胡庆乐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孙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