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面试

发稿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46

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要求,我系于5月16日在6号教学楼409教室进行赛会志愿者面试。面试小组由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共有38名同学参加面试。

招募前期,我系高度重视,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方案》,制定详细的招募计划,选拔并确定赵明慧老师为志愿服务带队老师,并组织成立志愿者招募宣传小组,深入班级广泛开展宣传工作。经学生自愿报名,结合招募条件,共有38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赛会相关知识问答两部分。面试现场,赵明慧老师首先向参加面试的同学详细介绍了志愿者的权利、义务和相关工作要求。随后,面试小组严格按照招募条件和岗位要求,对38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面试。经过面试小组的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张彦贺等29名同学为我系赛会志愿者,并报请学院团委进行复审。

下一阶段,我系将在学院团委和运动会执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加强对赛会志愿者的培训和服务指导,努力打造基本素养好、精神面貌佳、专业技能强、服务能力强的赛会志愿服务队伍,努力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志愿服务。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供稿:赵明慧 | 摄影:崔傲东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孙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