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稿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404

416日,6号教学楼406教室,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老师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本次看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张丹丹组织,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

专题片详细介绍了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还原了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真相和深层次原因,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别墅问题作出的批示指示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一些党员干部存在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及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该专题片为全体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上了一堂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后,李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从敬畏,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各项规章制度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用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我系各项工作新发展,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系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坚守纪律底线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的水平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

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张丹丹组织学习活动

观看学习活动现场  

  

  

  

                                        供稿:张丹丹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孙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