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凝心聚力团旗下 筑梦前行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中喜获第一名

发稿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374

5月23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凝心聚力团旗下 筑梦前行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图文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系内选拔、学院初赛,我系18运营管理2班金怡、王小瑞,18运营管理3班朱廷洁等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比赛中,我系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题。在必答题抢答题环节中,代表队成员胜券在握沉着应答;在风险答题环节,选手们答辩气势高涨,严谨的回答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8运营管理2班金怡、王小瑞,18运营管理3班朱廷洁等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210分的好成绩遥遥领先,取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使更多的青年学生学习到了党团知识,了解了时事政治,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答题现场 

  

  

  

                                        供稿:赵跃旭 | 摄影:成宇鑫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孙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