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9 年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发稿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559

5月24日下午,我系在六号教学楼405教室开展2019年专升本诚信教育暨“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我系60余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本次演练此次演练由我系专升本负责老师赵明慧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演练现场,赵老师首先同学们解读并传达了省、市招办以及学院专升本考试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每位同学发放《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提醒同学们仔细审阅相关内容并在承诺书上签名最后,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无声入场”的政策、注意事项和要求,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

通过演练,增强了我系学生的诚信意识,使学生提前熟悉了“无声入场”的相关流程,明确了考场着装的具体要求,保证了学生考试当天的顺利入场,为专升本考试做好充的准备。

  赵明慧老师讲解注意事项

“无声入场”演练现场 

  

  

  

                                        供稿:赵明慧 | 摄影:胡庆乐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