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朗读者”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361

5月29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最美朗读者”大赛成功举办。经系内选拔和学院初赛,我系18级交通机电技术1班杨洋、徐勇,18级运营管理2班金怡等十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只参赛队伍,比赛分为自选篇目朗读经典作品配音两个环节。比赛中,我系代表队成员精神饱满、语言流利、收放自如,以跌宕起伏的情感迸发和令人奋进的舞台表现,呈现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赢得了师生的高度评价和巨大反响。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我系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师生浓厚的爱国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师生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比赛现场

我系代表队深情朗读

  

  

  

                                        供稿:胡庆乐 | 摄影:朱廷洁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