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与承办的“点燃郑职 炫舞青春”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620

63晚上,由学院团委主办,我系和大众传媒系、生物工程系共同承办的学院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点燃郑职 炫舞青春”啦啦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学院各系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后,本次啦啦操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自信满满,动感十足的表演展现了青春一代的阳光活力,用精彩的画面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青春魅力,赢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系参赛队形变化多彩多样,使得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城市轨道交通系、材料工程系荣获一等奖,大众传媒系、生物工程系、现代管理系获得二等奖,汽车工程系、软件工程系、电气电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代表队的风采,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我系团学干部获得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主持人开场

比赛现场

 各参赛队伍合影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张然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