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巡察组到我系开展2019年校内巡察暨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

发稿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18

根据学院党委和纪委统一部署和安排,6月4日上午9:00,以学院纪检委员、科研外事处处长宋建申为组长,周文超、杜艳娜、马慧、锁冬冬、冯长虹等五位同志为成员第一巡察组到我系开展2019年校内巡察暨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工作,本次巡察在6号教学楼404教室进行。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巡察会,系副主任许栋刚主持会议。

此次巡察共分见面会、汇报会和座谈会三个环节。见面会上,组长宋建申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要内涵;二是要正确认识巡察,积极抓好巡察,自觉接受巡察;三是要全面加强整改,不断巩固提升巡察整改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巡察会上,李大伟书记从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向巡查组及全系教师作了专题汇报。随后,按照巡察环节和要求,巡察组五位同志认真细致查看了有关工作材料,并分两组在6号教学楼402和404教室对我系教师进行座谈和谈话。

今后,我系将以此次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创新思路,为我系的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和学院事业新发展不断努力。

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建申讲话

 李大伟书记作专题汇报

  

  

  

  

                                        供稿:孙中阳 | 摄影:赵跃旭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