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学院“抵御邪教 共建平安”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369

6月11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抵御邪教 共建平安”知识竞赛决赛在图文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系18运营管理2班肖晶晶、袁梦瑶、仝涵、王小瑞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二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四个环节。比赛中,我系代表队精神饱满,认真作答,顺利通过了必答题环节;在抢答题环节,我系选手沉着应对,反应敏捷,奋力追分。在风险题环节中,选手们答辩气势高涨,严谨选题作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系18运营管理2班肖晶晶、袁梦瑶、仝涵、王小瑞等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我系广大师生对邪教危害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抵制邪教的能力,提高了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和文化氛围

  比赛活动现场

我系代表队同学沉着应答

  

  

  

                                        供稿:赵跃旭 | 摄影:朱贞兆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