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844

6月18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部在6号教学楼406教室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系全体党员、8名新党员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栋刚主持。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按照大会议程依次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后,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宣布参加2019年新党员宣誓大会的新党员名单。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跃旭老师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新党员代表杨龙威、老党员代表胡庆乐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金怡同学分别发言。

最后,李书记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要以“学习强国”为平台,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爱党爱国,要牢记入党誓,不忘初心,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教育过程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我系党总支部始终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不断为党组织建设添砖加瓦。

  宣誓大会现场

奏唱国际歌

新党员宣誓

杨龙威代表新党员发言

胡庆乐老师代表老党员发言

 金怡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