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1017

6月25日下午,我系党总支部在6号教学楼406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部书记李大伟主持,我系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通知(郑职党〔2019〕5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性。接着,我系陈冲、刘志远、张丹丹等三名党员老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领读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文。最后,李书记提出以下学习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真正将学习落到实处,坚持学以致用。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将学习《条例》内容纳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并及时把学习贯彻情况汇总上报

会后,我系全体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大伟书记主持会议

陈冲老师领读学习

刘志远老师领读学习

张丹丹老师领读学习

  学习现场

  

  

  

                                        供稿:赵跃旭 | 摄影:孙中阳 | 责编:赵跃旭 | 审核:李大伟